| 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,提供投資型、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,專業有保障 | 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|
[影片]幫看 風車! |
| 房東:風格 發表時間:2008-05-22 |
大大幫忙糾正 我有時可以續圈有時不行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鬼弟 發表時間:2008-05-22 |
嗯..... |
| 2 樓住戶:楓花雪月 發表時間:2008-05-22 |
以我這個小弟來看 應該不錯 可是軌道好像往右邊偏多了點((以尼的角度 跟筋沒拉直 沒拉也可以拉 只是有拉筋動作比較好看 純屬小弟意見 |
| 3 樓住戶:風格 發表時間:2008-05-22 |
好的 謝謝! |
| 4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5-22 |
搶回來的時候 左腳沒有繼續往外拉 所以右腳跟左腳就縮在一起了 |
| 5 樓住戶:風格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嗯嗯 謝謝拋大 我會繼續努力 |
| 6 樓住戶:熱愛街舞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第二圈太低了~回來的時候腳就要準備往上帶ˇ習慣後 自然就會網上台 |
| 7 樓住戶:鍋貼 發表時間:2008-05-28 |
第一圈不錯! 第二圈屁股掉下來了! 盡量壓腳底版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